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遊戲是老鷹捉小雞和寫王字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寫王字了。遊戲規則:一個人在牆上用手指寫王字,其他人開始向寫字人靠近。寫字人寫完王字迅速回身。這個時候如果還有人在動,就換那個人寫王字。如果有人在寫字人回身之前摸到寫字人的身體,就要趕快跑,以免被寫字人抓住。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離開教室后,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操場上準備玩寫王字遊戲。遊戲開始后,我的好朋友蔡欣瑤在牆上寫着王字。我輕聲的快速的靠近她,拍了她一下扭頭就跑。由於我自己不小心,被自己的左腳絆住,摔在了離蔡欣瑤不遠的地方。在我還沒爬起來的時候,蔡欣瑤已經跑過來捉住了我。我嘆了口氣,認栽的走過去代替蔡欣瑤寫王字。正當我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們意猶未盡的回到教室,收了玩心準備認真聽課。

  我喜歡寫王字遊戲,它給我的課外生活帶來了很多歡聲笑語。

  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