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聽是誰在笑啊?原來是我們在玩“你來比劃我來猜”的遊戲把大家逗笑的。

  我和何雨桓被分成一組,我來比劃,她來猜。我們比劃的是動物類的。第一次比劃的動物是貓,我兩隻手張開,放在嘴邊,一拉一收。何雨桓很快就猜出來我比劃的是貓。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我們的成功,我心裡真高興。緊接着,要猜的是老鼠,我做的動作就像小雞吃米一樣,她居然又猜出來了,真厲害。第三個要猜的是獅子,我冥思苦想,又摸了摸腦袋,想出了模仿辦法。我先兩手張開,又變成拳頭,稍微張大一點點,有點像老虎的動作。老師說如果還猜不出可換一個動作,我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好辦法,我心裡真着急,沒想到何雨桓猜對了。這個遊戲太好玩了。

  我真希望我每天都能玩到這個遊戲,這個遊戲讓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