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潮州市城西中心小學303劉梓淳

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我和幾個同學在教室里玩猜謎語,其中一個同學當主持人出謎題,另一個同學當頒獎者,答對的同學可以到他那兒領取一張彩色紙,剩下的同學當選手猜謎語。

“遊戲開始”,主持人口令一下,就開始出謎題,第一道是:“海邊無水,長了一木,冬天開花,清香滿園”打一字,這可把大伙兒給難住了,大家拿起筆在紙上寫着,可誰也沒有答案,最後等主持人公布謎底,大家都驚呆了,是個“梅”字。大家自言自語地說:“這麼簡單,我怎麼就沒想到呢?”接下來的謎語更是豐富多彩。

短短的十分鐘,我們過得是多麼愉快、有趣,開展這樣的遊戲既能增加我們的知識又能消除我們的疲勞。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