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二年級

  孫詩豪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教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摸鼻子”。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丑,他戴着一頂尖帽子,大大的眼睛,圓圓的鼻子,還歪着嘴對我們笑呢! 

  遊戲開始了,老師拿來一條毛巾,蒙住第一個同學的眼睛,讓他原地轉三圈,走到黑板前,去摸小丑的鼻子。只見那個同學被轉暈了,像喝醉酒一樣,歪歪扭扭的向前走,走斜了路線。快走到我的座位旁,他伸出手去,差點摸到了我的頭,我趕緊躲開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第二個是小森,他事先量出了到黑板的步子,轉完三圈后,確定了方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所以他摸到了鼻子,小森,你真聰明啊! 

  該我了,我轉三圈后,定定神,飛快地向前直走,“砰!”只聽一聲巨響,我的頭撞向了黑板,好疼啊!同學們都樂得捧腹大笑。 

  我雖然沒摸到鼻子,但也覺得很有趣。 

  今天的作文課玩得很開心啊! 

  指導教師:楊老師 

[評語]在快樂中學習作文,在作文中感受快樂,一直是我的追求。小作者之所以能把遊戲寫得如此生動有趣,是因為他確實體會到了那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