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進教室。

  體育老師神秘地說:“今天我們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同學們懷着好奇心來到操場上。

  體育老師說:“只要我把哨子拋起來,你們就要哈哈大笑,如果不笑的話,你們的懲罰就是深蹲起立五下。要是哨子沒拋起來,就不準笑,如果笑了的話,還是老規矩——深蹲起立五下。

  遊戲開始了,體育老師手中拿着哨子,同學們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哨子。只見老師手中握着哨子正要往上拋,全班同學“哈哈”地笑了起來,就在那一瞬間,笑聲消失了。原來,全班同學都上了當,老師只是做了假動作。所以全班同學都受了懲罰。

  第二次,體育老師把哨子拋到了半空中,同學們張開了嘴巴,狂笑起來。哨子落到了體育老師的手中,同學們馬上閉緊嘴巴,生怕發出一點點聲音。

  原來上體育課不止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而且給我們的童年增添更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