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爸爸和鳥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爸爸和鳥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鳥兒長得很小,鳥爸爸鳥媽媽對小鳥的愛也一定很少。可是,我錯了!我親眼目睹的一切,讓我感受到了小鳥母愛、父愛的偉大。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仙居玩,在下山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隻腳受傷的小鳥,那隻小鳥灰褐色的腦袋,烏黑的眼睛,美麗的羽毛,看上去很機靈,真讓人喜愛!我把它放在手裡玩了起來。我用手指點點小鳥的小嘴,它以為我給它吃東西呢,張開嘴唧唧地叫着,聲音卻很輕很輕。 

  就在這時,忽然飛來了兩隻大鳥,它們飛的速度非常快,圍着我轉了好幾圈,還試圖用嘴來啄我的手。我不停地拍趕,幾個來回后,它們很無奈地停在了樹枝上,然後眼睛直直地看着我,不停地大聲叫,那眼神和叫聲充滿了仇恨。我猜想那一定是小鳥的爸爸媽媽了,它們以為我要把小鳥抓走,想救它們的孩子吧。看着這一切,我的心有些軟了,再看看手中的小鳥,它一聲不叫,可那眼神明明是在求我放了它。 

  猛然間,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媽媽,想到了我們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他們對自己的孩子不是這樣的嗎?當我們遇到危險時,他們會用生命來保護我們。可現在我把小鳥捧在手裡,鳥爸爸媽媽一定認為我是個壞人啊,要把它們的寶貝抓走!世界上的人和動物都一樣,孩子都是爸爸媽媽心中的至愛。 

  想到這裡,我朝爸爸看看,爸爸好象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叫我把小鳥放在隱蔽一點的地方,讓鳥爸爸鳥媽媽接它回家。 

  我遠遠的不放心地望着,看到小鳥爸爸媽媽飛下樹,停在了小鳥身旁,它們唧唧喳喳地叫,好象互相在問候着。我笑着想:小鳥的傷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總有一天它能在藍天飛翔。

您正在瀏覽: 鳥爸爸和鳥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爸爸和鳥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