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媽媽與鳥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媽媽與鳥寶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媽媽與鳥寶寶

(廣西柳州市公園路小學04-3班 朱紫青)

一天,鳥寶寶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突然,一個獵人發現了她,連忙拈弓搭箭,運足氣力,“嗖”的一聲,一隻箭射了出去。鳥寶寶被命中了,重重地摔了下來,昏厥在地上。

   鳥媽媽發現鳥寶寶不見了,便四處尋找。“孩子,你在哪呀?”鳥媽媽大聲叫喊着,可一點兒迴音也沒有。天色漸晚,鳥媽媽焦急萬分,徹夜難眠。

第二天,鳥媽媽繼續尋找鳥寶寶,它隱約看見遠處有一個鳥籠,她想:有鳥籠就應該有小鳥吧!那裡面關的是不是寶寶呢?便連忙飛了過去,飛近一看,“呀!”裡面關的正是鳥寶寶,鳥寶寶也看到了媽媽,便激動地叫了起來:“媽媽,媽媽。”鳥媽媽驚奇地問道:“孩子,你怎麼會被關在這裡?”鳥寶寶把被抓的經過說了一番。鳥媽媽義憤填膺地說:“那些可惡的獵人總是這樣,他們對待我們動物都是亂捕亂殺,從不考慮我們的感受。”“我是多麼嚮往外面那無邊無際的天空啊!媽媽,您救我出去吧,我要自由,我要自由!”“唉”媽媽嘆了聲氣,說:“我既不能與獵人拼殺,也不能將籠子打開救你出來,我也無能為力呀!你自己好好地活下去,等待逃跑的機會吧!”說完,鳥寶寶流下了淚,鳥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這樣悲傷,心都碎了,說道:“你不要太傷心,媽媽以後會經常來看你的。”說完,便痛苦地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鳥媽媽與鳥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媽媽與鳥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