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媽媽產卵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媽媽產卵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從前,有一隻小鳥,它的名字叫做“瑪麗”,她住在一棵粗壯的大樹上,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一個伐木工人砍倒了那棵大樹,瑪麗不得不離開那棵大樹,瑪麗飛走了,她準備尋找一個新的家。 

  (二) 

  瑪麗在天空中盤旋着,尋找一個合適的家,就在這時,她實在是太累了,她看見前面有一塊空闊的地方,於是就落了下去,不幸的是,她被一個學生看見,她被抓住了,那個學生把她放在鳥籠里。 

  (三) 

  在鳥籠里,瑪麗旁邊還有一隻鳥,他的名字叫法爾,瑪麗一見他,就被法爾的帥氣吸引了。法爾也被瑪麗的美麗吸引了。他們兩個相愛了,終於有一天,法爾不由自主地走到瑪麗面前,向她求婚。瑪麗答應了他。從此,他們結成了一對夫妻。 

  (四) 

  很快,瑪麗就要當媽媽了,她要產卵了。她想:“我的孩子應該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生活。”緊接着一個大膽的念頭在她的大腦裡面出現了;“逃”。於是她給自己的丈夫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法爾覺得有道理,就準備和瑪麗一起逃出去。 

  (五) 

  有一天,一個小朋友捉了一隻蚱蜢餵給了瑪麗,瑪麗剛要吃了它,卻聽蚱蜢苦苦哀求到:“鳥小姐,你放了我吧!要我給你幹什麼都可以。”瑪麗想了想,對它說:“我可以放過你,但是你要幫我做一件事情。”那隻蚱蜢說:“不要說一件,一百件,一千件也可以呀!”瑪麗說“你去把桌子上的那個鑰匙拿過來。”那隻蚱蜢很快就把鑰匙拿了過來,瑪麗把鳥籠打開,和法爾飛走了。 

  (尾聲) 

  不久后,瑪麗和法爾在一棵大樹上定居下來,專心孵育他們的寶寶,兩個月後,三隻小鳥誕生了,他們一家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鳥媽媽產卵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媽媽產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