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鳥媽媽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媽媽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今天早上,還沒到6點我就被小鳥那稚嫩的聲音吵醒了。

  我起床一看原來是三隻小鳥在叫,而小鳥正在窗外面,我本想打開窗戶把小鳥抱進來,而小鳥看見我要開窗戶正在無助的叫着,忽然一隻大鳥飛過來,用自己擋着那三隻小鳥。

  我剛準備伸出的手就像觸電一般的縮了回來,小鳥還沒學會飛但在鳥媽媽的帶領下,小鳥們飛到了最近的那棵樹上。

  這也許是小鳥人生的第一個記錄吧。

  然後那三隻小鳥在媽媽的帶領下飛啊飛啊,在太陽。白雲。藍天。大地。樹木的襯托下,小鳥們成了最耀眼的“明星”了!

  這個時候那隻最小的鳥在一棵大樹最頂端下不來了。

  於是鳥媽媽飛過去“喳喳”的叫着,似乎在說:“你勇敢一點,你能做到的,加油!”

  於是小鳥也“喳喳”的叫了兩聲,快快的飛了過去。

  過了一會鳥媽媽似乎要帶着小鳥走了,看着它們遠去的身影,我才體會到鳥媽媽的母愛是多麼偉大。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您正在瀏覽: 鳥媽媽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媽媽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