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和福娃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

  這裡山清水秀,是個旅遊的好地方。早上我們吃過早飯就比賽採摘野果。我們一人一個籃子和凳子開始比賽.我把熟透了的野果一個一個放進籃子里,有時夠不着就踩在小凳子上.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只見裁判媽媽說時間到,我們快速向她跑去。媽媽一個一個地數,貝貝30個,京京25個,歡歡50個,迎迎40個,妮妮31個,我55個。媽媽說:“第一名是唐睿琪,第二名是歡歡,第三名是迎迎……”當然比賽不可能沒有獎品,第一名發了十根棒棒糖,第二名是八根棒棒糖,第三名是六根棒棒糖,大家都有,我們高興地又蹦又跳,正當我們高興地準備品嘗的時候,叮鈴鈴,叮鈴鈴,一陣刺耳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是我做了一個夢。

  我翻開被子,心裡還在想那要是真的多好,我喜歡福娃,喜歡和福娃在一起,也希望有一天真和福娃在一起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