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有個約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有個約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總想看看福娃的笑臉,總想聽聽福娃的聲音,總想走進鳥巢看看,總想舉起祥雲火炬, 

  我和福娃有個約會,相約在北京2008,如今奧運他已經來到,走進了鳥巢迎來朋友。” 

  我躺在床上一邊哼着《我和福娃有個約會》一邊津津有味的看着手中的福娃郵票,嘿,這郵票畫的真逼真,五個福娃的樣子都印在上面,好看極了。五個福娃好像很高興,你們瞧,他們正向我走來呢! 

  我急忙揉揉眼睛,原來是真的,五個福娃正笑眯眯的向我走來,貝貝跑在最前面,她搶着說:“你好,我是貝貝,我是一條溫柔純潔的魚,代表奧運五環中藍色的一環。”“hello,”晶晶說,“我是一隻憨厚樂觀、充滿力量的大熊貓,代表奧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歡歡早就想說了,想在終於輪到他了:“你好,我是小火娃,性格外向奔放,象徵奧運聖火,代表奧運五環中紅色的一環。”“hi,我是迎迎,我是一隻機敏靈活的藏羚羊,代表奧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可算輪到我了,”迎迎就是性急,說,“我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我代表奧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今天我們來,是給你送……”“對呀對呀,我們是給你送福娃變身票的。”話沒說完,就被晶晶接了話茬。說完,晶晶把一張票遞給我。我接過票,哇,票上的五個福娃栩栩如生,真是可愛。“可這怎麼用呢。” “你只要把手指向一個福娃,你就會變成他的樣子去參加夢幻大獎賽。”“謝謝你們,再見。”“不客氣,好好參賽吧,再見。”福娃說完就不見了。 

  我急忙用手指向晶晶,我的身體和聲音發生了變化,我真的變成晶晶了。站在夢幻講台前,手握無線話筒,對台下的觀眾說:“大家好,我是晶晶,是一隻憨厚樂觀、充滿力量的大熊貓,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我是中國的國寶,無論走到哪都會給人帶來歡樂……我相信,2008奧運會一定是歷史上最完美的奧運會!謝謝。”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焦浩坤,起來了,你看你,看郵票都能睡着,起來了。”啊?這是夢啊,這夢何時才能實現?就在北京的2008!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有個約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