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瓜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粒西瓜子,早上,我和瓜媽媽一起被買走了,一個人用刀把我們切成一塊塊的,有的兄弟姐妹還被切成了兩半,我僥倖逃過了此劫。

  這家的小主人小明拿起了我所在的西瓜,貪婪地吃起來,他的牙齒和舌頭不斷地把一些和我在一起的兄弟姐妹推出去,我在裡面左躲右閃,幸運女神再次降臨,我又逃了過去!我往口腔深處走,竟發現了個門,人們叫它咽。我一個腳跟沒站穩,和唾液一起滑入了食道,在狹窄的食道里過了好長時間,我終於來到了一個寬闊的地方——胃!胃裡面有好多胃液,胃不停地蠕動,搞得我頭都暈了。終於出來了,我來到了小腸,小腸里有膽汁`胰液`腸液,它們想分解我,嘿,沒門,我用我堅硬的外殼自衛着,它們沒法動我一根汗毛,就在我享受着勝利的喜悅時,小腸蠕動着把我推向了大腸,大腸還是不停地蠕動,大腸里都是些不乾不淨的東西,我可不能和它們在一起!我可是一粒西瓜種子,我是越想越氣,這時,一束金光透了進來,我已經到了肛門了,快要重見天日了,我十分興奮,我和另一堆髒東西一起被推出來了!

  這算得上是一次奇妙的歷險了,我小西瓜子竟能有今天,在人類的體內玩一圈還安然無恙,正在興頭上,一陣洪水撲面而來,我進入了暗無天日的下水道,救命啊,我還是一顆年輕的西瓜子啊!

  福建省永安市第一中學初二:鄭芸

您正在瀏覽: 西瓜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