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獼猴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獼猴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獼猴桃 

  我愛彩虹 

  我的家鄉在南陽,我愛家鄉的獼猴桃。 

  春天,獼猴桃的枝條像葡萄一樣長在架子上,幾個月後長出新芽,繞着架子往上爬,直到結果為止。 

  到了秋天,獼猴桃架上掛滿了果實。 

  獼猴桃是橢圓形的,像雞蛋一樣大小,綠綠的,遍身長滿毛茸茸的細毛。它先是 淡綠色的,成熟后就是棕褐色的。等成熟了,摘下一個,剝開皮,就可以看見裡面綠色的果肉,有好多像芝麻大小的籽,你只要輕輕咬開它,綠色的汁水頓時流淌下來,你的舌頭就沾滿了汁水 ,舌頭也變綠了。沒有成熟的獼猴桃又苦又澀,而成熟的獼猴桃又甜又軟,吃起來有點酸,不過吃多了也就不覺得酸了。 

  獼猴桃號稱“水果之王”,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營養價值非常高,它還可以做成獼猴桃干、果汁,可以長時間保存。 

  我愛家鄉的獼猴桃!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獼猴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