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獼猴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獼猴桃是一種黃褐色的野生水果,它的體長為8厘米左右,一身細細的毛看上去像一隻活蹦亂跳的獼猴。裡面的果肉是綠色的,還有一粒粒像芝麻似的?籽。雖然它貌不驚人,卻被人們譽為“水果之王”、“美容水果”、“保健水果”,受到人們的青睞。 

  獼猴桃不僅風味獨特,而且營養價值極高,每百克鮮果中含有維生素C100~420毫克,比甜橙高1~7.5倍,比柑橘高5~10倍,比蘋果高20~30倍,含量幾乎高過所有水果。 

  獼猴桃可好吃了,剝開表面的一層毛茸茸的皮,便能吃到裡面美味的果肉了。獼猴桃的果肉鮮美,雖然有點酸,但是它的獨特風味足以把它的缺點全部彌補掉。獼猴桃還能開胃助消化,促進食慾,並有止渴解煩熱,治尿結石等功效。不僅只有這些,獼猴桃還能作為汞的解毒劑,使血汞下降,如果你汞中毒了,可要多吃點獼猴桃哦! 

  看,獼猴桃是多麼美味,多麼有營養呀。小時候,我也經常吃獼猴桃,我妹妹也喜歡吃。挺大人們說,幼兒連續使用獼猴桃產品三個月後,可以促進智力發育,獼猴桃的功用多大呀! 

  看,這小小的獼猴桃竟有這麼多的營養,他給我們帶來了健康,給我們帶來了甜蜜,你說獼猴桃是不是該被稱為“水果之王”呀?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