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西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們不談別的,就談談我的家鄉西湖。

  春天,西湖邊的柳樹吐出了新芽,小草長出了嫩綠,桃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迎春花黃如金,牡丹花紅如火,玉蘭花白如雪,交相輝映可美麗了!暖風吹來,躺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特別地舒服。如果您去湖上划船會感到特別愜意。

  盛夏,湖裡的荷花開了,有半開的,有全開的,每朵花瓣中紅里透着一點白,像一位潔白的少女;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像是來招呼客人的姑娘,還有的還含苞着,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荷葉上的小水珠滾來滾去,晶瑩閃亮。

  秋天,遠遠就可以聞到陣陣清香撲鼻而來,那就是桂花散發出的清香,或坐在桂花樹下品茗,或漫步在蘇堤和白堤上,別提有多心曠神怡了!

  冬天,賞梅勝地靈峰的梅花開了,陣陣香氣又送到西湖邊,加上杭州的冬天又不怎麼冷,所以到西湖各風景點的遊客還是很多很多,他們的臉上都掛滿了燦爛的微笑。

  西湖的四季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