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圓明園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圓明園之旅

  浙江省寧波市邱隘實驗小學201班  李雨然

  寒假裡,媽媽帶我去北京遊玩,我已經爬了長城,遊了故宮,今天要去游圓明園。聽媽媽說,圓明園是北京最大的公園,有故宮的四倍。“啊,那一定比我剛去過的頤和園還要漂亮吧。”我興奮地想着。

  可是,到了圓明園,我大吃一驚,那裡哪有奇花異草,亭台樓閣?只見遍地都是廢墟,像是地震過了似的。這怎麼回事呢?聽導遊介紹,原來,圓明園是被英法聯軍用大火燒掉的,大火整整燒了八天八夜,同時又把園內所有的奇珍異寶都搶走了。聽到這裡,我痛心極了,也氣憤極了。為什麼英法聯軍這樣欺負我們?媽媽說:那是因為當時國家太落後,現在我們中國終於強大了,誰也不敢再欺負我們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我想作為中國人我應該從小學好本領,長大了為我們的祖國奉獻力量,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邱蓉琴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