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西湖 

  西湖是個美麗的地方,四季都遊人如織。 

  春天的西湖是可愛的。你看那西湖邊的柳樹又冒出了新的芽兒,那芽兒是多麼的翠綠,是多麼的嬌嫩?看那剛剛解凍的西湖正在丁丁冬冬,歡快地流着,就像唱着動聽優美的歌曲。 

  夏天的西湖是美麗的。夏天雖然很炎熱,可是夏天,西湖的荷花是美麗的。你看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很美,再加上翠綠色的荷葉就更加美了;看,西湖上的一隻只小船,那是遊客們正在划船呢,一隻只小船顏色五彩繽紛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粉色的…… 

  秋天的西湖是涼爽的。一陣陣涼風輕輕地吹過,柳樹的葉子就像人的頭髮飄動在西湖的倒影里。 

  冬天的西湖是寒冷的。潔白的雪花輕輕地飄了下來。看那漂亮的斷橋,在冬天的沖洗下,變得雪白雪白的;所有的樹、房子、山,等等的東西,全部變成了白色。 

  四季的西湖是美麗的,不管是春天還是秋天。總之西湖是美麗的。 

  陳嵐婷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