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浙西大峽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浙西大峽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浙西大峽谷

 浙江省 餘杭區餘杭鎮太炎小學三(1)班 袁媛

  5月5日

  星期四

  晴

  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全家一行八人,懷着美好的心情,踏上了去浙西大峽谷的路程。我們坐在車裡一路有說有笑,開心極了。往窗外望去,青山肩並着肩,綠水隨着風兒跳起舞來。唰,唰,唰,柳樹姐姐正唱着動聽的歌呢!

  九點半左右,車子終於到了目的地——位於昌化境內的浙西大峽谷。劍門關是大峽谷的一個重要景點,峽谷總長2000餘米,峽谷陡峭,山峰連綿,景色怡人,空氣新鮮。一條羊腸小道在山谷的峭壁上盤旋着,走在這小路上,山風徐徐吹來,一邊欣賞着這峽谷中湍急的水流,一艘艘順流而下的皮筏艇和艇中興奮地呼叫的人們。我忍不住急這往前奔,也要親身體驗這衝浪的興奮和快樂!一個急流,皮筏艇從兩塊巨石中穿越而下,我緊緊抓住皮筏艇上的繩子,身體隨着波濤上下起伏,簡直太刺激了。

  我們還看了絕技——空中飛車表演。其中摩托車表演最令人提心弔膽,摩托車的隆隆聲在山谷中迴響,而摩托車在這樣一根鋼絲上來回的開動,車手還要做各種雜技動作,下面是谷底的險灘,“啊!高明!高明!”我不禁讚歎到。

  拓林瀑是個不能不去的好地方。拓林瀑的水來自海拔千米的浙西天池,水量豐沛,終年有瀑。上瀑為“龍門瀑”,瀑面寬達4米多,懸挂而下有窗帘之狀。龍門瀑也是當年老百姓祈雨的地方。下瀑為“炎生瀑”,瀑面較窄,水流如注,狀如細練,故“拓林瀑”有“如練如簾”之喻。

時間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浙西大峽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浙西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