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的鳥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鳥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順利召開了!為此,每個中國人都非常激動。當然,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那座現代化的建築—鳥巢。

  鳥巢又叫國家體育館,是2008年的運動場館之一。它在亞運村附近,遠遠地看去,像是個放大了的鳥窩,只不過是金屬的罷了。一縷夕陽灑在金屬的外殼上顯得熠熠生輝。雖然2008年已過去,但那賽場上的一幕幕激動人心的畫面仍讓我記憶猶新。

  寒假,我終於有機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觀鳥巢。我進去一看,鳥巢可真大呀,相比之下,我又是多麼渺小。我往上看了看,看見許多各色座椅,於是不由自由地數了起來。哎呀!座位太多了,我都數不過來了。後來向工作人員一打聽,才知道共有91000個座位!這個數目可真讓我震驚呀。我又向平整的環形跑道望去,那是標準的400米跑道,跑道中央是一大塊草墊子,據說那是足球場。

  鳥巢還有一扇天窗,如果關上它,這裡就能風雨無阻地舉行各種比賽了。

  我愛北京,更愛鳥巢。雖然奧運會結束了,但我不會忘記那裡曾經的輝煌。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秦巧琳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鳥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