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塔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塔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古老的餘杭鎮上,有一座美麗的寶塔山。山下有一座風景秀麗的公園,叫塔山公園。那兒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

  從我們校門口出發,沒走幾步路就看見塔山公園前像是橢圓形的大石頭,上面刻着幾個紅色的、醒目的大字“塔山公園文化廣場。”走近一看,大石頭的周圍有許多花花草草,把石頭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

  往裡走,是兩條用石板鋪成的路。路的兩邊有十二生肖的石碑和樹。樹枝光禿禿的,是誰給它們剃了光頭?石碑上的十二生肖一個有一個的姿勢,都刻得惟妙惟肖。

  兩條路的盡頭有一個圓形的廣場。廣場四周有六個大約兩層樓高的柱子,上面的花紋非常精緻。廣場後面還有一個大禹治水的壁畫,畫著農民在收割麥子的情景,還有三隻小鹿在奔跑……

  這就是美麗的塔山公園,這就是我們餘杭的塔山公園!我對它的喜愛之情不知道該用哪個詞來表達!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鎮大禹小學三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塔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塔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