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中鳥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鳥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中鳥語 

  “唧唧咕……唧唧咕……” 

  又是山中的鳥兒在歌唱,它們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在唱歌。 

  聽住在山裡的姑媽說,它們正在舉行一季一次的歌唱比賽呢。今年的參賽選手可多了,因為今年是個開心的年份,五穀豐登,鳥兒正在為今年的勞動成果而感到高興呢! 

  年年的參賽都在森林山洞裡舉行,在山洞就可以聽到,一號選手就是喜鵲,它在高歌稻田的金黃,森林的翠綠,天空的碧藍,連一棵棵樹木也隨着它的歌聲左右搖擺。 

  二號選手照年都是小杜鵑,它說唱着杜鵑是多麼的紅艷,蜜蜂是多麼勤勞,還時不時搖動着自己嬌小的身子,所有的鳥兒聽得如此如醉。 

  杜鵑謝幕後,小蜂鳥膽膽怯怯地上了台,它好像還是個小孩子,還不會放聲歌唱,不過,它還是努力的叫着,它叫着人們勤勞的耕織,啄木鳥是如何治病,毛毛蟲是怎樣成長的,雖然它唱地不怎麼樣,但是,似乎所有的鳥兒都在為它鼓掌了 

  “唧唧咕……唧唧咕……” 

  在裁判的宣布中,歌唱比賽結束了。 

  誰才是勝利者呢?森林山洞裡到處都是鳥的討論聲。但是最後,還是沒有結果,因為,從古至今的森林歌唱比賽中,個個鳥兒都是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山中鳥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鳥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