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 試 (李彥沛) 

星期一,我剛走進教室,就聽見班長喊:“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情不自禁地想:“我會考多少分呢?” 

正在我想的時候,“丁——”上課了,老師拿着期中考試卷子慢慢地走上講台,我的心裡立刻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這時,老師說:“100分三名,99分四名,98分五名。”我兩手攥緊,眼睛眯得像蚊子腿一樣細,心裡暗暗地想:“上天保佑!上天保佑!”老師念了兩名100分的了,怎麼沒我的名字呢?我又暗暗地想:“完了,100分的肯定沒我。”正在這時,我耳邊一響:“李彥沛,100分。”最後一個100分是我!我高興得直想跳起來! 

一會兒,班長把卷子發了下來,我一看75分。啊!老師不會念錯了吧?這時,我的同桌范琳琳喊我:“李彥沛,咱倆的卷子拿錯了!”我急忙拿回自己的卷子,快得像搶無價之寶一樣。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唉,嚇了我一大跳。” 

我回到家,偷偷地寫了兩張紙條,一張紙上寫的是:“親愛的媽媽:您好!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我不細心考了75分。您的兒子李彥沛。”另外又寫了一張懺悔書:“親愛的媽媽,請您諒解,我沒考75分,而我是考了100分。”我把這兩張紙條都放到了媽媽的桌子上。 

不知媽媽回來看到紙條時會是什麼表現?一定會是高興的表現吧!我想。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