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一次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迎來了第一次月考的成績,看着那一個個鮮紅的對錯號,看着那一道道不應該錯的題卻被畫上了鮮紅的叉叉,唉!我後悔不已。

  今天,學校召開了初一的學生,開了“學習經驗交流大會”,從中我認識到了各位優秀的同學們的學習方法。他們雖然每個人的發言方式不同,但回答內容卻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從中我明白了許多學習的方法:

  首先:1自主學習。自己獨立的完成作業,絕不抄襲寧用十分鐘完成一道題,也不用十分鐘抄完十道題。

  2態度端正。要明白,學習是靠自己,是給自己學習,不是給老師家長學習。

  3抓緊課堂,學習就成功了一半。課堂是學習知識的重要場所,若不抓住課堂,那將會少學到在40分鐘里的多少知識?不會的知識越積越多,最後……

  4學會做筆記,記重點,難點。筆記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記憶是有限的,時間一長就會淡忘,若記了筆記,就會便於將來複習。

  5勤學好問。要不恥下問,問別人問題並不丟人,但若又不會的問題不問才更丟人。

  6制定好學習目標。一個人要有一個明確的學習目標,就等於成功了一半,有了一個明確的學習目標,在學習上才不會章法大亂……

  想想自己的學習方法,我真還有些做得不好,我今後一定要完善自己學習方法。

  陝西銅川新區市一中初一:樊欣逸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