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機器人打開電視,“喂,我們這裡需要雨。”可是,電視機熒光屏上顯示出:植物都耷拉着腦袋,小狗伸出了紅紅的舌頭,池塘里沒有水……

  機器人看着這一切,很着急。它馬上打開了萬能吸熱機,把熱氣注入“核能發射機”里,用火箭把發射機送上高空。一時,一股熱氣在空中飄動。又一火箭放出一股冷氣流,冷和熱相遇,形成了強大的風,電閃雷鳴,烏雲翻滾。冷氣和熱氣圍着的塵粒變成了雨水,頓時,瓢潑的大雨從天而降。植物,池塘都張大了嘴,盡情地喝着水,打着飽嗝兒。機器人收回機器,打開熒光屏,出現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植物伸伸腰,抹抹嘴,人們哈哈地笑着。

  機器人自言自語地說:“不是我嫌麻煩,可我希望這種情況越來越少。希望人們愛護地球,愛護生命。”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的環境。

  北京崇文區革新里小學三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