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黃彩鈴還有梁海琪因為在下雨時,沒辦法回家,所以,在學里做作業,他們有不懂的就互相問,如果他們都不懂就查字典。 

  就這樣,他們一直在做作業。 

  過了一會兒,梁海琪做完了,她坐着說:“我已經做完了,我能做什麼?”我說:“回家吧!”她說:“可是,外面還在下雨啊!”黃彩鈴說:“那就看書吧!”說著,梁海琪就拿出一本叫《西遊記》的書。 

  過了很久,我和黃彩鈴都做完了,我就說:“外面還在下雨,我們都已經做完了,不如,我們自己做一份小小手抄報,互相看看別人的創意,不也好嗎?”大家聽了我的話,連忙點點頭,表示同意,接着,我們拿出一張白紙,寫出自己的創意和知識。如果,我們想寫資料的話,我們有的會看語文書和課外書等有關資料的書。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的手抄報完成了。首先,我看黃彩鈴的,黃彩鈴看梁海琪的,梁海琪看我的。我們互相交換來看,我們每張手抄報上面都有一些圖案。我們互相看完了,就談話,多有意思啊!我們談話還談上整整十分鐘呢!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們高興的呼喚着,我們還有點不捨得離開這呢! 

  我回到家裡,把手抄報給了爸爸媽媽看,都非常開心,因為我設計的手抄報有創意。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