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vv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vv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啦!下雨啦!”蜻蜓哨兵貼着地面快速地飛行着,向動物們通報情況。 

  還在送信的烏龜郵遞員看見下起了傾盆大雨,他焦急萬分,甚至連殼上都冒出了一些冷汗:“雨水把我的信都給打濕了,這該怎麼辦呀!”已經飛到屋檐上的小黃鸝鳥提出了建議:“龜哥哥,你其實可以把信裝進你的殼裡,把它們捂干呀!”“有道理。”烏龜採納了小黃鸝鳥給的建議,忙把信裝進殼裡,希望它們能早一點干。 

  蚯蚓太太又把包裹綁在自己的那肥胖的身體上,並開始發牢騷:“哎——!每次下雨都得搬家,真是煩死了!”她心煩意亂地說,“這一次的新家在往哪兒找啊!”和藹可親的大樹爺爺對蚯蚓說:“到我這來吧,正好可以幫我鬆鬆土。”“那好吧。”蚯蚓太太無可奈何的說。她一扭一扭地朝她的新家走去。黃鸝鳥推推她身邊熟睡的夥伴:“別睡了,醒醒吧!讓我們一起欣賞這雨中的美景吧。” 

  魚兒姐姐很高興,當雨點落在水面上時,她就可以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了。 

  大雨就這樣不停的下着,一直持續了四個小時。池塘的水漫上了堤壩,溪流變成了小河,花兒搖擺着身體,快樂的接受着春雨的滋潤,小草也使勁地向上生長。 

  天亮了,雨也停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劃過天空,太陽公公露出他的半邊臉衝著小動物們微笑:“天晴啦,出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vv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v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