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洗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洗澡》 

  東台市時堰鎮小學 

  四(1)班 

  金崇潤 

  我養了一隻小雞,它全身都是黃色的毛,摸上去毛絨絨的。一邊走就一邊嘰嘰的叫。天有點涼了,我不知把它放在哪裡,於是就把它放到我暖和和的新買的鞋裡,結果被媽媽發現了。媽媽不肯放在鞋子里,我就叫媽媽想辦法。媽媽說:“你把它放在鞋盒裡吧,再放點棉花。”我照媽媽的吩咐做了,還放了一個小盤子,裡面放了點小米和一點水,小雞就這樣安家了。 

  第二天,我看小雞身上有點臟,心想我每天都洗澡,小雞也要洗澡。我就乘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偷偷地幫小雞洗個澡。我先拿來一個一次性杯子,倒了些熱水,加點冷水,這樣才不會燙傷或凍壞小雞。然後小心地把小雞的身體放進水裡,頭露在外面,洗澡時小雞活潑亂跳的,不知是興奮還是爭扎,跳出來好幾次,還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象要說什麼是的。我好不容易才把它抓進去洗,終於洗好了。我這才知道幫小雞洗澡這麼麻煩呀! 

  洗好后,我發現小雞凍得直打哆嗦,就用棉花把小雞包起來,包成了一個小圓團,可是小雞一動棉花就掉了,我就想用透明膠布把它包起來,可我剛拿來透明膠布媽媽就回來了,看見小雞可憐的樣子就知道我幫小雞洗澡了,她哭笑不得地說:“像你這樣小雞遲早會被你弄死的,趕緊把小雞放到盒子里暖和暖和。” 

  第三天我放學回家,聽不到小雞的叫聲,一看小雞已經死了。我傷心極了,真不該幫小雞洗澡呀! 

  指導老師:郭青紅

您正在瀏覽: 小雞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