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雞洗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雞洗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就像漫天繁星,不計其數。隨着時光的流逝,即使有些事情已漸漸淡忘,但給小雞洗澡這件趣事仍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天十分炎熱,太陽仿如一個大火爐,烤得人直冒汗。我坐在樹下抱着“解暑神器”——西瓜,張嘴就啃。不一會兒,西瓜就“呆”在我的肚子里了。我滿意地打了個飽嗝,好不愜意、忽然,我瞥見角落圍欄里的小雞張着嘴嘰嘰喳喳地叫着,揮動着翅膀到處亂跑,十分躁動。我想,小雞一定是熱了。於是,我做出一個自認為很英明的決定——給小雞洗澡。

  我打來一盆水,打開柵欄,捉住一隻小雞的脖子,把它放進水裡。剛觸碰水面,小雞的兩隻小腳直蹬,翅膀亂撲,水濺了我一身。我以為小雞興奮不已,就更來勁了,加大力氣把它按進水裡,還不斷地把水澆到它頭上,為它消暑。小雞用小爪子奮力蹬着盆地往上頂,趁我一不留神逃跑了。不過,它的小短腿怎麼能跑得過我的大長腿呢?它被我活捉了回來,自然少不了一番懲罰,水再次淹沒了它的頭頂。小雞在水底掙扎了一番便不動了,我想它大概累了,正做着美夢會周公呢!我用毛巾小心翼翼地為它擦乾身子,放回圍欄里,其它小雞也免不了接受我的特別“待遇”。

  正當我以為小雞定會對我充滿感激時,媽媽的一些尖叫傳來:“這些小雞發生了什麼事?”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小雞們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媽媽要我給她一個解釋。“呃……我剛才給它們洗了個澡……”“什麼?孩子,小雞是不懂水性的。”媽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天真無邪的。童年時代那幼稚可笑的事兒,現在回想起來仍讓人忍俊不禁。給小雞洗澡這件事至今令我難以忘卻,想不到童年的幼稚竟要了小雞的命,現在想想還真是對不起它們啊!

您正在瀏覽: 給小雞洗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雞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