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出生故事演講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出生故事演講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出生故事《希望之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每個人都有來到這個世界的故事,每個人都是爸爸媽媽牽手來到這個世界的,每個人的出生都有一段故事,屬於你的故事。 

  13年前的啼哭,打破了原本寧靜的下午,小小的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用小小的眼睛第一次打量這個世界。周圍的一切都充滿着新奇,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個世界。第一眼看到,就充滿着欣喜,對一切都那麼的好奇。這是什麼地方?四周圍着的穿着白衣的人,是什麼人?我滿腦子充滿着好奇。他們在我的身上動來動去,弄的我煩躁不安,我只得用我的哭聲表示抗議。“哇,哇。”我大聲的哭了出來。 

  周圍的一切似乎平靜了下來,我也停止了哭泣。突然我看見了兩個陌生的人,他們盯着我的臉,欣喜的談論着什麼,還撫摸着我的臉,對我直呼:“寶寶。”我一時忘記了哭泣。這到底是誰呀!“寶寶,這是你的爸爸,我是你的媽媽啊!”一個女人興奮的說。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嗎?我用眼睛好奇的打量着他們。就是他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嗎?我不禁露出微笑。周圍的人看見我的笑容也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 

  是爸爸媽媽讓小小的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他們希望我時時刻刻充滿笑容。當我們遇到煩惱時,他們會用親切的話語,幫我們解除煩惱;當我們遇到挫折時,他們會用淡淡的微笑,幫我們走出陰影;當我們遇到風暴時,他們會用他們的生命,換回我們的生命。他們願用自己的生命,換回我們的幸福,不圖回報,只圖我們開心的笑容。 

  爸爸,你堅強的臂膀,給我力量;你高大的身軀,給我溫暖;你淡淡的關懷,給我真情。媽媽,你溫暖的話語,給我溫情;你輕輕的撫摸,給我快樂;你親切的微笑,給我堅強。爸爸媽媽,你們共同的愛與關懷,給了我面對挫折的勇氣;給了我面對艱難的力量;給了我面對痛苦的堅強;給了我面對生活的堅毅。我,感謝你們! 

  同學們,每個人都是爸爸媽媽牽手來到這個世界的,每一段出生的故事都有爸爸媽媽的參與。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爸爸媽媽給我們的生命。為什麼鮮花要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他們成長。為什麼蒼鷹要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他們飛翔。為什麼天使要感恩上帝?因為上帝賜予他們純潔的心靈。那我們,我們為什麼要感恩父母?因為他們牽手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 

  同學們,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是他們賜予我們生命,我們出生的故事,是他們構造的。終有一天,我們一定要讓父母為之自豪!唱響我們的希望之歌!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出生故事演講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出生故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