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軍事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軍事博物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軍事博物館是全國最大的軍事博物館,裡面陳列着許許多多的兵器,是很多小朋友希望去的地方。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有幸參觀了北京軍事博物館。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被鮮花包圍的毛主席雕像。 

  再往前走幾步,就來到了大廳,大廳中間是海、陸、空三軍的雕像。左邊陳列着機型不同的飛機,右邊停放着式樣不同的戰車。戰爭留下的痕迹在它們身上依稀可見。我也彷彿回來到了槍林彈雨、刀光劍影的戰場上了。 

  再沿着樓梯往上走,上面擺放的是各式各樣的導彈和水中炸彈。它們向人們展示了科技的天地和科學家的結晶。繼續往左側走,你會看見一座小屋。小屋裡面陳列着許多偉人的雕像。有周恩來、孔子、馬克思、朱德、諸葛亮......我瞻仰着他們,敬意之情油然而生。 

  順着樓梯到了三層頂樓,那兒是刀槍的天地。有古代的大刀、弓箭、花槍、土槍,還有許多現代小而鋒利的匕首和新式手槍,讓我看得眼花繚亂。 

  往回走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窗外的空地上停放着一艘很大的炮艇,那兒有打仗時留下的殘駭,我的心頓時沉重起來,不免懷念起那些再在戰爭中為了祖國的解放而犧牲的英雄們。正因為有了他們的流血犧牲,才有了我們現在幸福和平的日子。 

  走出了軍事博物館,我就像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歷史課。北京軍事博物館真是值得小朋友們去細細地游賞一番。

您正在瀏覽: 北京軍事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軍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