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飛機航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飛機航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飛機航模

  庄世龍

  學校要參加市裡一年一度的飛機模型比賽。小剛和小明積極報名參加了。

  小明是架黃色的飛機,小剛是架白色的飛機,各自取名叫“白鳥號”、“黃獅號”。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他們各自拿着飛機模型試飛去了。一開始,“白鳥號”試飛成功了。小剛在那裡高興得手舞足蹈,小明自信的說:“我的‘黃獅號’也一定行!”但是“黃獅號”試飛失敗了。“小明,男子漢,大丈夫,不要泄氣!”小剛鼓勵他說。小明想:是不是應該把飛機重裝一下啊!小剛說:“是不是應該改裝一下你的飛機呀?”“咱們想到一塊去了。”小明說道。於是,小明就把它改裝。原來是機翼一邊重,一邊輕,所以才會掉下來的。他們兩個忙碌了半天,才把兩個機翼改的一樣重。第二次試飛成功了!小剛真為小明高興啊!

  在參加市航模比賽時,小剛和小明雙雙得了一等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飛機航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飛機航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