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海綿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綿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海綿寶寶 

  今天我用剩下的錢買了一袋海綿寶寶,他的大小和小魚眼睛一樣大,他的顏色挺多的嗎!有藍色、黃色、紫色……五顏六色。 

  回到家我馬上拿起一杯礦泉把這些小傢伙放入水裡。我一看,一點也沒有變化心想:“什麼海綿寶寶,一點也沒有用。”於是我出去玩遊戲了。 

  玩完遊戲,我回來一看,呀!瓶子里的海綿寶寶多了好多顏色,我仔細一看是海綿長大了!看上去像霓虹燈,紅的變成了淺紅、藍色變成淺藍……海綿寶寶的顏色都變淺了。最有趣的是白寶寶不見了,我搖了一下瓶子,白寶寶才現身,你這你這個調皮鬼一下子就學會了隱身術。我用力搖了幾下瓶子這些海綿寶寶們有的向左搖,有的向右搖,像一個個舞蹈家在跳舞似的。 

  多麼有趣的海綿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綿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綿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