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寶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郭靜遠 太平小學3(5)班 

今天,我和媽媽吃完飯回家,我問媽媽:“媽媽,寶寶怎麼生出來呢?”媽媽說:“生寶寶嘛,首先要有男人的精子和女人的卵子,精子和卵子合在一起,是什麼知道嗎?”我說:“不知道子唄!”媽媽大聲說:“大錯特錯!是受精卵。受精卵變成胎兒,胎兒變成寶寶。再問一個,寶寶是頭先生還是手先生還是屁股先生還是腳先生?”我問:“女的寶寶是不是叫頭女士或手女士或屁股女士或腳女士?”媽媽笑得咯咯響,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寶寶是頭先長出來還是手先長來還是屁股先長出來還是腳先長出來!”我說:“那肯定是頭先長出來啦!”媽媽說:“這下說對了,如果其他地方先長就是難產了。”我問:“我是不是頭先長?”媽媽說:“那還用得問,肯定是頭先生。”我說:“只能算個頭女士!”我問:“媽媽,你是自然分娩的嗎?”媽媽說:“是。周周也是自然分娩的,但是這個周周不想出來,護士使勁給她夾出來。”媽媽又說:“我帶你去看新生出來的小寶寶吧。”我說:“Very OK!”我們來到了醫院。我們到了一扇門前,媽媽用手按了按門旁的一個機器,說:“幫我開開門。”門嘎吱一聲開了。我套上鞋套,走進一個房間。哇!好多娃娃耶!他們一個個躺在小床上睡覺。有一個小寶寶好像投降一樣,兩隻小手手放在頭的兩邊,真可愛。我又走進一個小房間,裡面的娃娃更小了!我的手比他的兩隻腳腳還要大。他們有的只生下來10分鐘,有的30分鐘,最在的也只一天!那些娃娃都睡在一個透明玻璃箱里,身上貼着四個東西,腳上也貼着一個。“嗚哇— ”突然有個娃娃哭了起來。我連忙過去說:“寶寶不要嗚哇—。”那個寶寶立刻不哭了。我又看見一個寶寶,全身黃黃的,他睡的箱子上有兩個圓蓋子,護士來了,拿了一杯奶。她把蓋子打開,給他餵奶,原來這是餵奶用的。這時,爸爸打電話來說要彈琵琶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