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打好乒乓,樓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去練單杠,比一比誰的臂力最好。走在路上,我心想:“雖然這幾天,我都在練單杠,可是,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一個個都長得比我結實多了,我一定是最後一名了!” 

  來到操場上,老師先叫我和石瀾比,我和石瀾用力向上一跳,緊緊地抓住了單杠。“1、2、3、4、5……”老師幫我們計時,“18、19、20、21、22、23”,“砰!”,石瀾掉下來了,我心中暗暗高興:“我已經超過石瀾了,但我還要堅持住,儘可能地拖延時間,爭取讓名次靠前一點!”等樓老師數到45 的時候,我的手已經抓得鑽心的痛了,但我還是咬咬牙堅持下去,到50秒的時候,我的手已經痛得麻木了,覺得雙臂酸得沒有一點氣力,真想就此結束了,但我一想:“如果再堅持一會兒,可能會得前幾名呢!”我想到這,又來了精神,雙手死死地抓住杠子,臉憋得通紅,心裡不住地給自己打氣:“加油,加油!”等到樓老師數到61秒時,我實在堅持不住了,“啪”的一聲,掉了下來。 

  接下來,哥哥姐姐們都兩個兩個地比了,他們的成績都不怎麼好,最多的是35秒,最少的才12秒。耶!我得了第一名,這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樓老師好好地表揚了我,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什麼事都有可能成功,如果不堅持,什麼事都不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