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我可喜歡它了。 

  它的“身子”是綠色的,表面的背景是一個“魔幻空間”,右邊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身子肥肥的,眼睛大大的,手裡拿着一個豬鼻子似的“寧夏烤餅”,旁邊還放着一大籠“寧夏烤餅”,看把它吃得香的。小狗的左邊是一隻胖乎乎的大狗熊和一個“毛頭瘋子”胡蘿蔔。下邊寫着GUGUDOGGY IN THE MIDDIE WE BECACME THED EST OFF RIENDS。背面和正面的圖案基本一樣,只是少了那隻“肌肉發達”的大狗熊。 

  鉛筆盒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面用來裝自動鉛筆、鋼筆、圓珠筆等常用文具,下層裝鉛筆尖、圓規等不常用文具。有了它,我就不怕圓規尖折斷了,給我帶來了很多方便和快樂! 

  我的鉛筆盒真是美觀、實用啊!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