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拔河比賽真是太精彩,太刺激了!可真好玩呀! 

  剛開始,老師幫我們排好隊,“準備——一——二——di”隨着一聲口哨聲,在拉拉隊員的叫喊聲中,我們用盡全身力氣往後拉,繩子上的紅領巾慢慢地往我們這邊移,快要勝利的時候,對手二(2)班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勁兒,用力地一拽,我們班後面的幾個同學就摔倒了,我的涼鞋也斷了,但我還是堅持拔。忽然,二(2)班的全體同學高興地笑了!我奇怪極了。“怎麼了?”我問周青霞,周青霞連聲說輸了。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我沒有像大家那樣低下頭,而是自信地說:“作為運動員,怎能泄氣呢?”說著,我就去跑步了,我的這句話感動了大家,大家就跟着我跑起來。一會兒,又要拔了,快要開始的時候,我對大家說:“齊心協力,戰無不勝!”大家點點頭。開始了,大家就照我說的做了,拉拉隊拚命地喊:“二(5)班加油,加油!二(5)班加油……”終於勝利了!“啊!勝利了!勝利了!我們二(5)班勝利了!”大家歡呼着,運動員們也露出了笑容。老師也過來為我們祝福。由於有了前一次的比賽經驗,第三次比賽,同學們個個像武林壯士,把繩子使勁往這邊拉,最後我們很容易就贏了。 

  這次拔河比賽,可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