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氣球比賽 曹斯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 曹斯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19)班 曹斯琪

  吹氣球比賽

  今天,羅老師高興的說:“今天我們比賽吹氣球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於是有趣的吹氣球比賽開始了。

  羅 老師又問:“有誰想想上來吹氣球的?”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起了手,老師選了一個代表上台吹氣球,老師又說清了遊戲規則:哪個同學一分鐘之內先吹破一個氣球的同學獲勝。五名同學上場了,他們個個充滿了自信和信心。終於比賽開始而來,他們個個不甘示弱,你看,第一組紅氣球最大,第二組的綠氣球也趕上來了,就這樣第三組的黃氣球,第四,五組的紅氣球,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比着,在看看觀眾有的張牙舞爪,有的捧腹大笑,有的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大叫:“某某加油,某某減油。”第一小組獲勝了!

  第二輪開始了,冠軍選了一個同學和他比,可這一次誰也沒有吹破!真是太不可思議,這一次同學們看見了他們面紅耳赤的樣子捧腹大笑,台上吹氣球的同學也笑了,也許也是在笑自己面紅耳赤。

  今天我感覺很開心,因為我喜歡吹氣球,可是我只能用吸管才能吹起氣球來。

  老師點評:

  琪琪,老師挺喜歡你描寫的語言了!你瞧,你用優美詞句將選手們吹氣球時的樣子寫出來了,更難得的是你還觀察到了觀眾們的表情變化呢,厲害!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 曹斯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 曹斯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