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雖然對 我們嚴格要求,但是從來沒有嚴厲地批評過我們。她對每個同學犯的錯誤總是耐心教育。用真情去感動我們,用微笑來喚醒我們。所以班裡的每一位學生都很喜歡她,願意和她說心裡話,她是我們的老師 ,更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的好媽媽。我們為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感到自豪。

   

  記得有一次,那幾日我迷上畫卡通人物漫畫,竟然在李老師上語文課的時候畫起來了。我的一舉一動被李老師發現了,她悄悄地來到我身邊,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老師講課你不愛聽嗎?”我紅着臉低聲說:“愛聽。”她笑着說:孩子,謝謝你對老師的鼓勵。“接着又開始繪聲繪色地講起課來,她的課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們。課下,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送我一本卡通漫畫,像媽媽一樣教育我,說我喜歡卡通漫畫很好,但是不能耽誤學習。要求我在課下認真畫。後來,上課時,我再也沒有做過小動作,並且在美術比賽中,我畫的卡通漫畫還得了獎。在這裡,我要深情地向李老師說一聲謝謝。  

  李老師不但講課生動幽默,教育學生有方法,而且平易近人、和藹可親。課外活動時 李老師經常參於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和大家一起做遊戲、跳繩、踢毽子。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李老師成了我們最知心的好朋友。  

  李老師,您就是同學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指導老師

  李建革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