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夏日的朝陽,灼灼地籠罩着操場上的孩子,其中有一個面頰撲紅的小女孩,做着繁雜動作,晶瑩的汗滴灑出夏日的風景,也揮灑出一個孩子一生的歷練過程,操場一角站着一個中年教師,面無表情,嚴肅莊重,但看向孩子的目光,卻那般如水的和藹慈祥,到為這兒煩人的夏日平添幾分溫存……”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 

從野花漫野的羊腸小路,到人山人海的馬路上,時光飛速,那樣釋然從容…… 

我想對你,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悄悄的說,是你讓我學會面對困難,克服困難。 

因為自己天生病弱,經不得風吹雨打,烈日灼射,所以托奶奶幫我跟你“通融”,想免去夏日上操的鍛煉,可你斷然拒絕,奶奶無計可施,焉焉地跟我說了,我那一刻真覺得“你是天底下最狠的老師。”同時,也為與烈日“對決”而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 

太陽簡直太明媚了,我的臉滾燙滾燙,頭髮像要冒出煙來,就連動作也搞反了,為此被你批評了一遍,我恨得牙齒痒痒。當天晚上身上就起了紅疹子,醫生只來了句“沒事兒,就癢些。”就這樣,晚上我癢得鬼吼鬼叫。 

第一天,我故意把臉上的疹子裝不經意的讓你看見,可是你只淡淡地來了句:“沒事吧?”倒是同學們很新奇,有的還把我當作“怪物”,不敢和我坐。後來你說明了一下,這才平息下去。 

漸漸地,我身上的疹子消掉了,並且再被太陽曬也不會複發了,我卻只顧着開心,並為去探索這是為什麼,但我的內心依舊深深地譴責着你。 

現在,我深深地認識到你的良苦用心,你為了能讓學生學會面對困難,克服困難,不惜讓他(她)怨恨着你,這難道不是熠熠師魂的可貴之處嗎?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夏日的朝陽,紅紅的,暖暖的,掃過孩子的肩,操場上孩子們的臉上都洋溢着一抹潮紅,沒有畏懼,沒有柔弱,只有那克服困難的勇氣在變化的動作中涌動,那邊的中年教師,緊緊地注視着他們,眼中有着定定的信任,忽然她露出一抹永不敗滅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