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種神聖的職業。他教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學會做人,學做真人。他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悉心培育着我們,讓我們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不僅關心學生,而且敬職敬業,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程老師。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抄寫一篇課文,用意是為了我們記得更深一點,下課了,同學們都抄完了課文,只有我還有兩段沒有抄完,程老師見了,便走了過來,坐在我旁邊,並幫我糾正錯字。當我寫完時,已經是五點了,程老師也陪我到五點。他對我說:”張亦弛啊,你以後一定要練習寫字的速度和美觀度,你看你現在寫的字,寫的像螞蟻爬的一樣,速度也很慢,這樣吧,我送你一本字帖,以後你天天都要練呀。“說著,程老師變戲法似的,拿出了一本練字帖放在了我的桌上。現在,我的字不僅寫得好,而且寫的很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是他,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