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是我最熱愛的老師,您對我的培養和教育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每一次成長和進步都凝聚着您的心血。

  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膽子特別小,不敢與同學交往,下課總是一個人玩。您發現后,親切地與我交談,讓我不要害怕,大膽和同學交朋友。從此我有了許多朋友,也有了許多快樂。

  還記得有一次,我的考試沒考好,你細心地給我講錯題,還讓我認真改正。在以後的日子裡,你經常單獨給我輔導作業,我的學習也慢慢好起來了,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啊!親愛的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臉上又平添了幾道皺紋,您的頭上又多了幾許銀髮,老師請您放心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恩情。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楊夏清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