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去杭州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杭州西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去了一趟杭州。早晨六點,我們從上海坐大巴往杭州走。路上,導遊阿姨給我們講了很多關於西湖的事。她說:“西湖邊上有一個塔叫雷峰塔,很久以前,白娘子被法海和尚壓在了雷峰塔下。”三個小時后,車到了西湖邊。導遊阿姨讓我們和宋代的大詩人蘇軾的石像照一張相。 

 早就聽別人講: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看到過西湖的美景,今天我來到西湖邊一看,和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我以前一直覺得西湖的水很清,但是看到的水卻是黃色的,什麼也看不到。我們去看了蘇堤,路邊上的樹一棵柳樹一棵桃樹,一棵柳樹一棵桃樹......我們又到了花港觀漁,池塘里有很多很多紅色的魚,草地上還有一隻鴿子,我和媽媽還拿麵包餵了一下鴿子,還坐船到西湖中間看了看三潭。媽媽告訴我,這三個潭很有名,因為它印到了一元紙錢上,晚上有月亮的時候,月亮就印在的三潭的中間,特別美麗。 

  西湖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我去杭州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