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家的大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大黃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家的大黃狗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回到老家,大黃狗汪汪地直叫,熱情地歡迎我們。它在我身邊左聞聞,右聞聞,還用頭來挨擦我的手。我輕輕摸摸它的頭,它搖着尾巴,可愛極了。

  今天早上,我還沒起床,大黃狗在我的卧室門外又汪汪地叫。我趕緊穿好衣服,還沒等吃早飯,就和大黃狗一起去山坡上玩。我看見奶奶種的菜長得很好:蘿蔔像我的小拳頭一樣大了;芹菜有筷子一半高了,嫩嫩的,綠綠的。還有各種菜秧壯壯的,稀稀疏疏的。大黃狗一會兒在我前面跑,一會兒在我後面跳,一會兒又去追飛蟲。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下午,我和爸爸要回城了,大黃狗一直送了我們半個多小時。我真捨不得它。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大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