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秋天 

  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飄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那山上成群成群的楓樹被秋風吹紅了,像火焰般燃燒着走到樹下紅葉紛紛落下,輕風一吹,葉子都飄揚起來. 

  秋天的來臨使果園裡的果實熟透了,田野里稻穀黃遍了.果園的人個個拿着果籃興高采烈的采果子,田野里的農民喜悅的拿起鐮刀割穀子然後將穀子一袋一袋搬回家. 

  蛐蛐趁着傍晚就開始唱歌,就像指揮員指揮着唱歌,開起了演唱會.小朋友紛紛跑到草叢裡捉蛐蛐,個個都歡喜地回去了. 

  秋天,個種花都開了,有紅菊花,紫菊花,白菊花,引來了許多蝴蝶,我拿着捕碟網想去捕蝴蝶,一會兒捕了三隻,把它們都做成蝴蝶標本了. 

  這個秋天是多麼快樂啊! 那山上成群成群的楓樹被秋風吹紅了,像火焰般燃燒着走到樹下紅葉紛紛落下,輕風一吹,葉子都飄揚起來. 

  這個秋天是多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