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

  臨川晚報小記者九小三(4)班

  夏子豪

  今天是國慶六十周年紀念日,街頭巷尾,處處洋溢着節日的喜慶,機關學校國旗飄揚,彩旗招展,街道上鑼鼓宣天,歌聲嘹亮,街舞翩翩熱熱鬧鬧。

  今年的國慶節以往不同,因為今天是祖國媽媽六十華誕。敬愛的胡主席檢閱陸海空三軍,廣場上銀幕前人山人海,目不轉睛的看着,軍隊的強大,國家繁榮富強,各民族的團結。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祖國的花朵天真燦爛,大家看了以後高興得熱淚盈眶,掌聲四起,祝賀祖國生日快樂,繁榮昌盛。

  今年的國慶特別熱鬧,我從街頭走到街尾,處處看見熱鬧場面,有新店開張,有結婚彩車,還有老人隊秧歌……街道上顯得更加熱鬧。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個個喜笑顏開,慶祝國慶。

  指導老師:修華英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