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

  每年的10月1日是國慶節。今年是祖國媽媽的六十歲生日。全國各地的人民都在隆重地慶祝祖國媽媽的六十華誕,尤其是北京的人民。在北京,熱鬧非凡。

  國慶節那一天,我一早起床了,吃完美味的早晨后,我做了一張數學報,然後一到十點,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機,觀看着精彩的,世界矚目的閱兵儀式。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伯伯站在豪華的轎車上,向海,陸,空等戰士們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兩邊傳來了整齊有力的回答聲:“首長好,為人民服務!”除此之外,還有坦克,飛機,花車等巡遊表演。

  這個國慶節雖然我在家裡度過,但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收穫匪淺!

(今年是祖國媽媽60歲生日,我為她感到高興,寫下了這篇文章,請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