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前,向前,去觸摸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去觸摸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是一位有夢的少年,喜歡細心模仿偶像的動作,用行動引領自己的夢想:假如你是一位美麗的少女,喜歡在窗前托腮沉思。用沉默勾畫自己的夢想:或者又夢想自己是一位仙子,擁有童話中的魔法棒,那麼,就一直向前,向前,去觸摸太陽。

  小鳥劃過天空,小樹嚮往高處,小草等待大地的綠蔭,小河憧憬大海的寬闊。每一天你們所能看到的事物,幾乎都無一例外的向前,向前,去觸摸太陽。

  有句俗語:航船可以逆行,但紙帆永遠向前。只要你細細品味這句話,向前的紙帆一定會帶你突破極限,不斷努力挑戰自己。讓樂趣伴隨你,讓成功等待你,讓錯誤離開你,讓每一天都不放棄。

  我們一路走來,追夢的道路上永遠有離不開的挫折,然而挫折會讓我們從稚嫩走向成熟。也許,偶爾回憶起來腦海里還有風雨,行囊上還有泥濘,身上還沾滿早晨落下的露珠,但是夢想離我們其實並不遙遠,只要把每天起床看到的一切當作是一件禮物,告訴自己今天不應該得過且過,而是努力進取;不應該急求功名,而是踏實向前。因為,每天都是一棵參天大樹,只有勇往直前,才能看見花開花落。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用理想做帆,用行動做船,滿滿的希望做推動船的動力。讓我們一起駕船駛向遠方。讓我們一起向前,向前,去觸摸太陽。

  初一:邵雪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去觸摸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去觸摸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