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用汗水澆灌希望,用勇氣披荊斬棘,用堅定裝飾未來,永不停止向前的步伐! 

  是的,成長的道路誰都要走過,雖然要付出艱辛的汗水,甚至是苦澀的淚水,但是,只要我們向前,向前,向前,就會擁有穿越迷霧后的豁達和欣喜。 

  向前吧,在向前中接受風雨的洗禮,在向前中詮釋生命的意義。 

  當你失意的時候,可以抱怨,但千萬不要失去向前的信念。要記住那睿智的聲音:“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傷心,不要着急,憂鬱的日子總會過去,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快來臨。”調整心態后,繼續向前吧,沿途的風景,會沖淡你內心的失意,明媚的陽光將會給你注入光明和力量。向前吧,讓失敗的痛苦化作隱形的翅膀,勇敢向前,飛向遠方。 

  當你一次次的成功的時候,請繼續向前。這只是人生的一個個驛站,可以稍作休息,但不要迷失向前的方向。補充能量之後,還是繼續向前吧那些驛站,只是成長曆程中的一個個裡程碑,他只記錄著你曾走過的路程,去不代表你未來的方向和成就。休息一下,給自己做個小結,將迷茫和疲勞的包袱都丟掉,繼續向前,想這個更遠的目標前進,讓一切“不可能”化作泡影!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較更長的路,生命在向前煥發出更迷人的光彩。 

  不停的向前,你會驚奇的發現,希望的種子已經萌芽,開花。還是不要停止向前!那就把那些已經展開的希望之花作為上天賜予的小小獎章,有了他們的鼓勵,向前的步伐更加輕快有利。 

  向前,是一種不舍不棄的追求;向前,是一種寵辱不驚的從容;向前,是一種的風雨兼程的鑒定……  

  向前,向前,向前,想着人生的高峰攀登……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