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毛毛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蟲 

  一條毛毛蟲舒服的躺在綠葉上,沐浴着燦爛的陽光,感受着一陣陣徐徐溫暖的春風,他感到生活真的美麗極了。 

  就在這時,天空上一個聲音對他說:“呦!真沒見過這麼丑的東西。”他聽了這番話傷心極了,難過得想:“我真得有那麼丑嗎?”他抬起頭向天空看去,卻什麼也沒看到,只有一團小小的黑影一直飄蕩在天空。喔!他發出尖叫“那是一隻鳥”他艱難的扭動着扁扁得身軀,拚命向前爬。這才終於躲過了一“劫”。可他怕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溫暖的家被佔了。他失望地離開了這地方,到別的地方謀生去了。 

  他找到了一棵小樹爬了上去,這是他才發現,這正是他夢寐以求的家園,那裡有許多夥伴。不過很多夥伴被小鳥吃掉了,他們死的死,傷的傷。不過那隻毛毛蟲還是活下來了。又過了一段時間,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身上長出了兩對漂亮的翅膀,他高興極了,它不再是那天天受折磨地毛毛蟲,而是那漂亮的大蝴蝶了。他為走過的路而感到驚嘆,對自己的倖存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