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毛毛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蝴蝶媽媽生了一個可愛的毛毛蟲,它的頭圓圓的,頭上有兩根觸角,眼睛大大的,亮晶晶的,像兩顆葡萄。

    小毛毛蟲的身子是一截一截的,每一節身上有一個小黑點,腿像蘑菇倒過來的樣子。

   小毛毛蟲非常喜歡吃葉子,每當它餓了的時候,就會趴在葉子上,大口大口吃着美味甘甜的嫩葉。

   幼蟲成熟后要變成蛹,蝴蝶的蛹不吐絲作繭,幼蟲一般在植物葉子背面隱蔽的地方,用幾條絲將自己固定住,然後會逐漸變硬,成為一個蛹。

   此時的蛹一動不動,它在裡面要待好幾個月,閉着眼睛,好像睡著了似的,有時候它的屁股會動一動。

   到了秋天,小毛毛蟲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他快樂的、自由自在飛着,去找朋友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 暫無評論